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通快递在昆兴建电商产业园 - 凤凰网房产昆明
在G324国道与三铝公路(呈贡三岔口到阳宗海铝厂的道路)交叉口,一大片平整好的土地上,停放着上百辆拖挂车和冷链车车厢,一旁正在兴建的中通快递西南(昆明)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二期工程正在平整土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3_02_02-56083876_0.shtml

中通快递在昆兴建电商产业园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3-02-02 09:20

在G324国道与三铝公路(呈贡三岔口到阳宗海铝厂的道路)交叉口,一大片平整好的土地上,停放着上百辆拖挂车和冷链车车厢,一旁正在兴建的中通快递西南(昆明)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二期工程正在平整土地。未来,这里将建设13万平方米厂房,云南人网购的商品,通过中通快递运到昆明的,将在这里分拣,再转运到各个州市。

该产业园由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8亿元兴建,云南通吉物流有限公司作为建设单位。产业园二期工程厂房面积达13万平方米,高度从3.5米到14.6米,全部采用钢架结构,将布置电子商务中心、商业运营中心、智能分拣中心、快运转运中心、电商云仓中心、菜鸟业务中心等电商综合产业聚集区。

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之所以选择这个位置建设集团公司的西南区域总部、东南亚国际仓储中心,主要是交通便利。往南沿6车道的三铝公路行驶6公里就是昆石高速(国高网G78汕昆高速),往北行驶5公里是三清高速(国高网G80广昆高速,可转入杭瑞、银昆高速),在其周边还有多个园区,如大哨工业区(距离1公里)、东盟国际产业园(距离4.9公里)、七甸工业园区(距离5.1公里)、呈贡工业园区(距离6.1公里)。在大哨工业园,京东设置了昆明仓库区,其他快递公司也在此圈地。

据介绍,中通快递西南(昆明)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项目,是中通快递集团积极参与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践行邮政快递行业“两进一出”和“扶贫助农”工程及企业社会担当的重要举措。中通快递是一家集快递、物流和其他业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是目前国内业务规模较大、发展较快的快递企业。(都市市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物流 项目 昆明 【责编】 付永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