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昆明坐高铁直达香港,今日开票 - 凤凰网房产昆明
据中国铁路消息,4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逐步增开广深港高铁香港西九龙站与广东省内跨境高铁列车40列、与广东省外的长途跨境高铁列车22列,届时广深港高铁每日跨境高铁列车开行数量由目前的102列增至16...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2-56182655_0.shtml

昆明坐高铁直达香港,今日开票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3-03-22 21:36

市民注意

下个月起

昆明可以坐高铁直达香港了!

据中国铁路消息,4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逐步增开广深港高铁香港西九龙站与广东省内跨境高铁列车40列、与广东省外的长途跨境高铁列车22列,届时广深港高铁每日跨境高铁列车开行数量由目前的102列增至164列,66个站直通香港西九龙站,基本恢复至2019年开行水平。

4月1日全面恢复开行的164列跨境高铁列车的运营方案为:香港西九龙至广州南间38列、至广州东间13列、至深圳北间49列、至福田间30列、至潮汕间8列、至汕头间2列、至肇庆东间2列、至长沙南间2列、至北京西间2列、至昆明南间2列、至上海虹桥间2列、至天津西间2列、至重庆西间2列、至南宁东间2列、至福州间2列、至厦门间6列。据港铁消息,新重开站点的车票于3月23日起发售。

其中,根据铁路12306录入数据,昆明南至香港西九龙动车自4月2日起开行,车次为G410/07次,昆明南8:13开,经停贵阳北、桂林西、广州南、深圳北,于16:53终到香港西九龙。(目前车次暂未售票,以12306实际售票情况为准)

香港西九龙至昆明南动车自4月1日起开行,车次为G408/9次,香港西九龙12:05开,经停深圳北、虎门、广州南、桂林西、贵阳北,于20:50终到昆明南。(目前车次暂未售票,以12306实际售票情况为准)

那么

从昆明坐高铁去香港的价格是多少呢?

据港铁发布的车费表显示:

昆明南⇋香港西九龙,成人二等车厢为717元,特等车厢为1314.5元;儿童二等车厢为374.5元,特等车厢为686元。

记者对比了昆明长水机场飞香港的价格,据携程显示,4月2日,昆明长水机场直飞香港价格是1273元,中转价格在1200-2000多元之间。

温馨提醒

坐高铁去香港,总共要几步?

(掌上春城,来源:中国铁路、12306、携程旅行、都市时报、人民日报、MTR港铁高速铁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香港 昆明 售票 【责编】 蒋冬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