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共铸教育明天-华欣资讯顾问(云南)有限公司开业盛典 - 凤凰网房产昆明
华欣资讯顾问(云南)有限公司于今日举行开业仪式,迎来了各界嘉宾莅临,共同见证着这一重要时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4_03_24-56630901_0.shtml

共铸教育明天-华欣资讯顾问(云南)有限公司开业盛典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4-03-24 13:25

华欣资讯顾问(云南)有限公司于今日举行开业仪式,迎来了各界嘉宾莅临,共同见证着这一重要时刻。

(嘉宾合影)

华欣资讯顾问(云南)有限公司是新加坡华新教育集团投资控股的国内首个子公司,华新国际是2021年成立于新加坡的教育和留学服务机构,由具有多年教育服务经验的团队创立,旨在帮助国际学生顺利进入新加坡和海外学习,为中国本土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打破信息壁垒,给予最经济和高效的可靠方案。时代潮流下,教育融合的力量愈发强大,跨国研学公司的崛起承载着文化融合、国际合作的使命。

活动当天,新加坡华新核心团队到场,华新创始人戴春鸣女士做开场致辞,阐明华欣国际企业发展理念,华欣以海外研学为契机,为国际教育搭建桥梁,为青年学子们创造更广阔的国际化平台,开创更为丰富多彩的学术天地。

(华新创始人戴春鸣女士发言)

华欣云南公司总经理任敏女士表示,公司将秉持“协作、创新与共赢”的理念,致力于为国际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与合作伙伴们紧密合作,不断探索创新,不断提升教育质量,让更多的学子们受益。

(华欣资讯顾问(云南)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敏女士发言)

第五届云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换届选举委员会负责人季磊表示,云南省外协将持续努力,带领像华欣一样的优质企业,共同秉持协作、创新与共赢的理念,开拓未来、不断超越,并督促外协成员企业加强交流、整合资源、共话发展,寻求务实合作的交点,探索达成更大范围、更广领域的长效合作机会。

(第五届云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换届选举委员会负责人季磊先生发言)

随后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剪彩仪式标志着华欣启航新征程,研学教育引领着学子探索未知、开拓视野,为他们的未来搭建起更广阔的舞台。

(嘉宾剪彩)

作为外商投资企业,华欣拥有全球化视野和丰富的国际资源,这将为企业带来独特的优势和机遇,实现企业多元化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增长,促进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华欣将以为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创新为己任,以为更多青年学子带来更广阔的学习平台和人生体验为目标,将融入研学教育行业的涵养与发展,书写教育事业的崭新篇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教育 【责编】 黄静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ST金科4月29日开盘涨停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远洋集团:并无就出售北京星泰通港置业股权订立明确协议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常州调整人才住房资助政策 资助资金可用于购买商品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苦渡 困境资产、REITs救兵以及种种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房地产板块震荡拉升 南国置业3连板华远地产涨停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