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度假区流量王!R03潮领先锋生活 - 凤凰网房产昆明
奢尚即我,质感即我,态度即我,度假区超感生活,尽在R03。龙湖·山海原著·R03从全新瞰滇新品加推,到先锋样板间焕新开放、美居静音系统超感上新,项目3月月度来访1000+组,R03用先锋质感燃动度假区,始终热势焦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km.ihouse.ifeng.com/news/2024_03_29-56637817_0.shtml

度假区流量王!R03潮领先锋生活

凤凰网房产昆明站
2024-03-29 19:56

奢尚即我,质感即我,态度即我,度假区超感生活,尽在R03。

龙湖·山海原著·R03从全新瞰滇新品加推,到先锋样板间焕新开放、美居静音系统超感上新,项目3月月度来访1000+组,R03用先锋质感燃动度假区,始终热势焦点。究其本质,是客户对R03价值的认可。到底是什么魔力让这个红盘备受追捧呢?

(项目实拍图)

因定义,选择R03

R03的热度,正折射出度假区的价值所在。断供11年的天赋稀缺贵土,度假区以虹吸效应助推土地价值快速飞升。R03位于度假区核心地段,约900m(直线距离)近距地标商圈公园1903,约1km(直线距离)直达爱琴海商圈。日瞰滇池西山,夜揽1903城市繁华。在仅0.1%少数人可享的滇池国家级度假区,对话城市新贵,超感生活从此开始。

(实拍图)

因奢尚,选择R03

承袭龙湖园林理念,R03以“百鸟之王”孔雀为灵感,取其冠羽、翎羽元素,采取围合式布局,设计一门一环双庭三园,春夏秋冬美感不同,景观水系层次分明,聚合山海风景,用世界灵感造极东方雅艺臻境,潮领都会先锋的质感生活。

(实拍图)

(实拍图)

因先锋,选择R03

<超感美学:先锋立面>

古希腊0.618黄金分割线演绎现代美学立面,提取古建“对称”经典造型,登门望府

以东方仪式辉映世界审美,重塑度假区天际线,定义度假区超感美学。

(实拍图)

<超感视野:先锋阔景>

约10m宽幕景观阳台,百米瞰滇,双面瞰景,多维视野层级突破平面边界,天际之上享更大限度沐光纳景,领潮度假区超感先锋视界。

(创意样板间实拍图)

<超感生活:先锋质感>

R03美居静音系统超感上新。新的标准配置,极臻选材带来Max级降噪,从新定义度假区的先锋生活质感高度。

(创意样板间实拍图)

度假区“流量王”【龙湖·山海原著·R03】超感放利购房享好礼:限量3套一口价现房,即买即住;美居静音系统加载包名额,限量3个;还有限时专属额外1%特惠,度假区臻装准现房 瞰滇97-147㎡ 火爆销售中,详询预约热线:0871-6827 63333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责编】 滕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中冶:副总裁刘福明先生辞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年内近百城优化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
中房网
刚刚
暖新闻
“五一后重大变革”传疯了 地产股壮观领涨
风财讯
14:17
深度
突发!上海第5批次新房官宣!24盘5440套房源即将入市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3:11
原创
成都发布人才安居新政策 构建梯度化住房体系优化购房支持
观点网
13:04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